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局与省气象学会城市气象委员会联合举办环境气象业务培训班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14:05:21

【字号:

分享到:

11月1日,长春局和省气象学会城市气象委员会联合举办环境气象业务培训班,特邀请河北省环境气象中心主任、正研级高工马翠平专家前来授课,并邀请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吉林省气象局、吉林市气象局的科技人员前来交流。

马翠平主任作为河北省环境气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在持续性雾霾预报预警技术、重点行业管控效果评估技术领域取得多项创新成果。她所做的学术报告题目是:重污染预报和行业管控效果评估技术。马翠平为大家介绍了重污染预报预警技术,精细化环境气象参数预报技术,模式应用与大气污染防治减排效果评估等创新成果,以及创新成果的转化及应用,为我市开展环境气象业务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思路。(安红善)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