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榆树市气象局召开气候品质认证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17 14:01:55

【字号:

分享到:

12月13日上午,榆树市气象局召开水稻气候品质认证会,出席会议的有省气研所、省观网处以及榆树市气象局领导和农气服务人员,同时邀请了认证企业所在乡镇书记、乡长和被认证企业负责人。

会议共五项议程:一是由水稻生产企业介绍企业概况。二是由榆树市气象局介绍当年水稻生育期气象条件及对水稻品质的影响。三是专家质询和讨论。四是宣读专家组认证结论。五是颁发证书和报告。

气候品质认证是一项新兴的气象服务方式,旨在为农企业增收增值,榆树市气象局本着为农服务原则,将继续助力榆树农业发展和农户收益提高,为打造吉林榆树大米建设工作助力。(于航)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