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吉林省首批气象科普教育基地校”评审会召开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15:09:29

【字号:

分享到:

12月18日,吉林省气象学会、吉林省教育学会联合召开了“吉林省首批气象科普教育基地校”遴选工作会议。省科协学会部方艳红部长、省教育学会王青逯会长、省教育学会迟长伍副会长、省气象学会高枞亭秘书长、省气象探测保障中心胡林宏副主任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指出,气象是孩子们科学启蒙的一把钥匙,是培养学生科学意识,建立其科学思想、科学思维的重要领域。气象科普教育基地校建设是科普与研学相结合的典范。省气象学会与省教育学会要持续、加大力度推进此项活动。

方艳红充分肯定了教育学会与气象学会的合作模式,有利于增加活动的辐射面,具有典型的示范意义。经专家组讨论,充分考虑地域性,基础投入,学校整体工作及示范性和连续性,长春市第157中学、珲春市第四中学、东丰县新城小学、通化县实验小学、长白山池南区九年制学校等5所学校入选“吉林省首批气象科普教育基地校” 。(杨雪梅 刘敏 )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