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气象安全生产云课堂直播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16:52:30

【字号:

分享到:

617日,省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气象安全生产云课堂直播活动。通过消防知识讲座、消防应急演练等方式,让职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正确掌握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全面提升气象部门消防安全水平。

培训讲座结合现实火灾案例,从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及火场逃生等方面对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教官指导下,对灭火器进行了实际操作。

省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在长直属单位消防负责人、机关服务中心保卫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还通过网络直播平台面向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进行了同步直播。(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