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强化资源共享推动社会力量助力气象业务发展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6:42:55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气象科技在辽源市创新、绿色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做好凝练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的新需求,共同探索建立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气象业务运行的工作机制,7月31日,辽源市气象局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辽源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稳步推进,互利互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在气象设施社会化保障、气象应急防灾减灾、专业气象服务、气象影视及新媒体宣传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双方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后,张静波局长陪同铁塔公司一行赴辽源气象站和辽源新一代天气雷达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姜红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