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临江气象服务精准护航首届桃李节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16:32:47

【字号:

分享到:

近日,由中共临江市委、市政府举办“‘乡’约坡口万‘李’飘香”临江市首届桃李节暨乡村振兴市长代言”活动在临江市坡口村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落实“一谷一城”战略而举办的。通过活动把临江市生态、农产品资源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转化为旅游资源,通过市长代言、网红直播等形式,大力宣传农特产品,积极塑造和传播乡村旅游形象,提升乡村旅游知名度,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为做好此次活动的气象保障工作,临江市气象局提早谋划早部署,制定详细的服务方案,严密监测天气变化,加强会商分析,面对复杂多变的天气,对开幕式时间段天气加强资料分析,做出了天气适合开幕式进行的结论。开幕式时天气由小雨转多云,适合室外开展活动。临江局圆满完成了气象服务保障,精准的预报服务受到了组委会的肯定。(于文立)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