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双阳区委领导到气象局了解防汛形势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13:57:54

【字号:

分享到:

8月24日,双阳区委唐铁生书记一行到区气象局,实地了解最新暴雨天气趋势,与气象台业务人员共同分析研判近期暴雨对当前防汛形势的影响。

双阳局针对这场暴雨天气过程从雨区影响范围、量级、预报结果、预警的发布、应急措施等向唐书记做了汇报,同时对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的未来动态和可能影响我区概率做了详细讲解。

唐书记对区气象局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一线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针对这场暴雨天气过程,唐书记要求气象业务人员要进一步关注当前天气变化和防汛形势,及时做好暴雨的监测和预报预警,坚决做好暴雨天气的应对工作,要密切关注未来台风“巴威”的趋势动态及其对我区的风雨影响,要求政府各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暴雨应急准备,确保万无一失。(邓晓艳)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