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农安局参加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15:17:51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农安县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农安县气象局作为农安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了普查工作并部署相关任务。

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对全面掌握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情况,查明重点地区抗灾能力,客观认识全县各地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平,提升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具有重大意义。按照文件要求,农安县气象局对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如实反映情况,按时填报普查表,确保数据完整、真实、可靠。二是建立健全普查数据质量问责机制,坚决杜绝人为干扰普查工作的现象。三是切实做好普查的宣传报道工作,深入宣传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张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