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岭县气象局和县交警大队会商 做好春运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10:03:14

【字号:

分享到:

8日下午,长岭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长岭县气象局就春节期间如何更好的开展气象服务进行了交流。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长岭县气象局这段时间做的气象服务工作给与了很高的评价,长岭县气象台制作的春运专刊以及气象预警等气象信息准确及时,对交通管理和车辆出行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县交警大队宣传人员每天都会将最新春运专刊传至县各个微信交通群,并在主要交通要道的显示屏滚动播放,避免因天气原因给广大群众带来的影响,并在快手等热门媒体制作通俗易懂短视频进行发布,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

长岭局工作人员也表态,春运期间长岭县气象局将继续严密监视春运期间天气变化,提高预报预警,全力做好春运气象交通保障服务,最大程度减少突发灾害性天气给春运带来的影响,共同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快乐的春节。(王广行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