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和龙气象助力金达莱艺术节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13:55:00

【字号:

分享到:

5月1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中国·和龙金达莱国际文化艺术节开幕,为确保旅游节顺利开幕,和龙市气象局早谋划、早准备、周密部署,为金达莱文化节顺利开幕提供精准气象服务保障。

一是提前发布花期预测,为艺术节筹划举办提供科学参考;二是适时发布气象服务专报,4月26日起滚动发布艺术节期间天气预报,活动组织和游客出行提供气象服务;三是在主会场设置气象监测设备,实时监测气温、降水量、风向、风速等气象要素,并通过电子显示屏向到访游客现场展示和龙市舒适的气候条件。

在这次专题气象服务过程中,和龙市气象干部职深入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从气象工作实际出发,以务实精细的旅游气象服务,助力和龙市“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建设,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为和龙气象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代晓丽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