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伊通局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开展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15:45:01

【字号:

分享到:

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试点工作,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伊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关于“文明单位对接包保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8日下午,伊通局与营城子镇打草村开展了对接工作,为文明户送去了300只鸡雏,鼓励文明户发展庭院经济、文明经济,带动村民争当文明户,争做文明人,共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乡村文明建设做出努力。

营城子镇党委宣传干事谷金莹表示,感谢气象部门对打草村的关心和帮助,将继续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共同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伊通局副局长于奇表示,气象局将持续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将气象服务融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当中,为广大文明户带来更多的专属气象服务,鼓舞村民们争创文明的热情,持续带动文明氛围向新向好发展。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是经济,更是文化,是传统,是文明,县气象局将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拓创新,将气象服务融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不断为“四个伊通”建设贡献气象力量。(李雪菲)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