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局召开专业气象服务及规范涉企收费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09:07:01

【字号: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气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进一步规范长春市气象部门涉企收费行为,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9月14日上午,长春局召开专业气象服务及规范涉企收费推进工作会议。会上各县(市、区)气象局局长分别对专业气象发展现状、前景、涉企收费的主体、账户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围绕打造专业气象服务“一县一品”工作、开展水稻气候品质认证的实践及前景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按照《吉林省气象局关于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检查的通知》(吉气函〔2021〕315号)要求,对进一步做好涉企收费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主管业务副局长杨志东、主管法规工作的一级调研员高玉庄同志分别就积极培育“一县一品”特色专业气象服务产品,如何依托科研部门,主动融入政府工作,积极拓展服务市场,进一步规范涉企收费等工作提出要求。此次会议对推进长春市气象部门专业气象服务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黄秋红)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