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气科所举办“气象与农业”线上报告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14:34:59

【字号:

分享到:

近日,由吉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吉林省气象学会、吉林省农业气象灾害风险评估及防控科技创新中心联合主办,以“气象与农业”为主题的专家报告会在线上举行。报告会由省气科所陈长胜所长主持,全省各级气象部门从事农业气象业务服务和管理人员参会。

此次报告会聚焦农业科研和气象业务服务,特别邀请了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王永军研究员和辽宁省生态气象和卫星遥感中心副主任陈鹏狮正高工先后就“玉米高产群体构建理论与实践”和“做好农业气象服务转型的思考与实践”作了专题报告。两位专家将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相结合,围绕玉米高产群体构建和新时代如何做好农业气象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分析,对与会人员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有针对性地开展农业气象服务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刘伟 李忠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