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吉林省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汛期气候预测讨论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11:07:25

【字号:

分享到:

5月24日,吉林省气象局组织召开2022年汛期气候预测讨论会,省局科技与预报处、省气象科学研究所、省气候中心、各市州气象局业务领导和相关技术人员,以及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松辽水利委员会、省水文水资源局、东北电网有限公司、丰满发电厂、白山发电厂、云锋发电厂、和禹水电开发公司相关业务技术人员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吉林省气候中心主持。

会上,吉林省气候中心分析总结了今年春季气候特点。省气候中心、气象科学研究所和各市州气象局对2022年夏季气候特征进行了分析和讨论,针对汛期可能出现的旱涝、低温冷害的趋势、降水集中段、台风的可能影响等进行了预测,同时分析了汛期气象条件对水利、电力、农业生产等方面的利弊,为全省农业生产、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建设等提供准确的气象信息,积极做好2022年度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蒲晓明)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