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李悦副省长高度肯定气象工作 希望新的一年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15:47:00

【字号:

分享到:


1月18日,李悦副省长专题听取了赵大庆局长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2018年全省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效益显著、为农服务效益明显、气象现代化建设卓有成效,省委省政府满意,社会公众认可。她代表省政府向全省气象工作者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气象部门一要谋划好2019年工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胡春华副总理的批示指示和全国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党的建设与气象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坚持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决策部署中谋划发展我省气象事业。二要突出做好重大领域气象服务工作。紧紧围绕防灾减灾救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需求,全面做好气象保障服务。三要抓好自身能力建设。加大力度做好科技创新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气象现代化、信息化,着力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和气象服务保障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加有力支撑。(宫卫平)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