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组织加强世界气象日各项纪念活动部署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3-06 14:15:00

【字号:

分享到:


3月6日,省气象局提前筹划、周密部署,组织召开协调会全力做好各项纪念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孙力副局长、马宏滨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9年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说明,重点介绍了开放日活动、校园科普报告会、气象科普进社区、新媒体系列宣传活动等各项工作。

孙力强调各单位要围绕提高质量、注重效果的总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2019年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以活动为契机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提升气象部门在经济社会中的作用和影响,让公众更好的理解气象、支持气象、关注气象。二是各单位要按照方案分工逐条明确任务。三是要提前安排部署,抓好落实。

马宏滨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落实,责任到人,按时间安排组织落实。并强调在组织做好开放活动的同时,要树立安全意识,并注意对活动开展情况的总结和宣传。

省局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和长春市气象局等单位参加了协调会,与会人员就本单位今年纪念日活动需解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张晓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