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部署2019年春季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14:13:00

【字号:

分享到:

36日,省局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气象服务工作的通知,从春季防灾减灾气象服务、春季农业生产气象服务、春季森林防火气象服务和人工影响天气等四个方面,全面部署2019年春季气象服务工作。

文件强调,春季是吉林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做好春季气象服务工作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中国气象局部署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充分认识今年春季气象服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重大挑战,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度重视,强化部署,围绕各地实际需求,采取有效措施,贯彻落实相关要求,积极投入春季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中。

文件要求,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科技支撑,加强与机构改革后的部门建立合作机制。要根据2019年决策气象服务方案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部署,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春季气象服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刘明奇  张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