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开展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14:14:00

【字号:

分享到:

DSC_6089.JPG

37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一号文件、刘雅鸣局长在2019年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省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局内设机构、在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职责和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央一号文件的思路和相关举措。

赵大庆局长要求,一是政治理论学习要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要继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强化创新理论。二是强化理论指导实践,确保中央重大战略部署贯彻到位。三是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学习质量与效率。

DSC_6101.JPG

会议结束后,开展了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辅导,邀请了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丁彬教授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省局班子成员、在长省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省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管委会)气象局及所属县(市、区)气象局全体人员在本单位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张欣彤  张莹)

DSC_6110.JPG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