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气象助力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16:20:59

【字号:

分享到:

DSC_8209.JPG

6月18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召开气象助力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2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国气象助力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吉林省气象助力精准脱贫工作。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气象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有关进展情况,审议了《吉林省气象局2019年气象助力精准脱贫电视电话会议方案》相关材料,赵大庆局长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气象助力精准脱贫工作的组织领导,特别是要强化市、县级气象部门相关组织领导机构建设,进一步完善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做好摸底、监督、督导等工作。二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及时梳理总结气象助力精准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经验成果,着力提升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公众气象服务水平,依托科技扶贫助推产业发展,切实做好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工作。三要将气象助力精准脱贫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汛期各项气象工作等现阶段重点任务有机结合,统筹兼顾,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