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积极组织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14:40:53

【字号:

分享到: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吉林省气象局党组关于新冠病毒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省政数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保障工作的函》要求,省局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省各级气象部门采取“网上办、邮寄办”的办理模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办事服务工作。

省局法规处组织各单位一是要为驻厅人员提供口罩、消洗液等防控疫情必备用品和物资,确保驻厅人员健康安全。二是要夯实责任分工,确保审批和服务事项运转顺畅,做到第一时间接件、第一时间审核、第一时间办理,不压件、不落件。三是对于气象证明等暂未实现网上办的事项,要引导办事群众通过线上或电话预约、线下邮寄等方式进行办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确保一次性告知准确。(葛春凤)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