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积极推进信息共享平台恢复运行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16:54:58

【字号:

分享到:

715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卓、省局刘实总工组织召开会议,落实省局党组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部署,推进信息共享平台恢复运行工作。省局相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及骨干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全局工作为重,坚决落实省局党组防汛气象服务工作部署。二是要明确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多部门紧密合作,有效快速推进。三是我省即将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单位各责任人务必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要求完成平台恢复运行工作,为全省各级气象部门防汛气象服务提供重要保障。

刘实强调,气象信息共享平台在近年来各级气象部门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决策服务中发挥重要作用,恢复运行意义重大。

会上,各单位就气象信息共享平台运行现状、存在问题、原因分析、解决途径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明确平台恢复运行工作的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孙钦宏)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