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09:20:10

【字号:

分享到:

2月9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宏滨带队到各在长直属单位检查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省局办公室、观测与网络处、机关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马宏滨副局长传达了9日上午赵大庆局长主持召开的局长办公会议关于春节前及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马宏滨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突出做好重点部位、人员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结合当前实际建立健全各项防控工作机制,重点业务单位要做好备班人员储备、值班人员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相关准备工作;各单位要集中对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开展一次业务培训,严明值班纪律要求,确保值班人员上岗前情况清楚、业务熟练。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省气象探测保障中心、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省局6号楼、7号楼、食堂、变电室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业务平台和办公室用电、服务器机房运行、食品安全、仓库管理、发电机组等要害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对灭火器、安全逃生通道、消防应急灯等消防设备和配电箱逐一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相关单位立即进行了整改。(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