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赵大庆局长慰问业务一线值班人员 送上新年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1 17:40:57

【字号:

分享到:

2月11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宏滨一行到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省气象服务中心、省气象台、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和省局应急值班平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气象工作者,代表省局党组向大家拜年,并为他们送去热气腾腾的饺子和诚挚的新春问候。

赵大庆局长在各单位业务平台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全省天气情况、春节假期值班带班安排及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在省气象台,赵大庆局长叮嘱值班员,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预报预警工作,为保障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作出气象工作者应有的贡献。针对省气象服务中心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多、业务平台分散的情况,赵大庆局长临行前反复叮嘱,一定要做好日常消防巡查和用电安全,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各单位值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省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一定认真履行职责,绝不辜负省局党组的希望和嘱托,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各项工作。省局办公室主任李万金、各相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