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赵大庆迅速安排部署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10:57:01

【字号:

分享到:

318日,全国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京召开。当天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迅速对我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成效。

赵大庆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新阶段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大庆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一是要立即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二是要精心制定实施《全省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并审议通过后印发执行。三是做好衔接和督促指导,主动对接做好对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督导,并做好对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四是要做好宣传报道。运用多种报道形式,发挥行业和地方媒体合力,深入宣传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

据悉,党史学习已列为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学习内容,并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省局将按照要求、立足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结合中国气象局和省委对学习教育的全面部署,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省局党组成员、长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卓、马宏滨,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彦斌、局总工程师刘实,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局现代办、改革办、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张晓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