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安排部署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10:22:08

【字号:

分享到:

9月6日,省局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锡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交流座谈会上的书面发言中国气象局机关党委(巡视办)李丽军的发言要点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分专题学习的建议。讨论了《在全省预报员队伍中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听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全省气象部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展情况工作汇报。

李锡福同志对部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对近期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求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沈晓农副局长的讲话精神,指导推动下一步工作。二是要把即将在全省预报员队伍中开展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同“作风建设年”、整治“慵懒散慢奢”、“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同步推进。三是要列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计划,统筹谋划省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支部周学习内容。四是机关党办要按照党建考核要求抓实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支部党的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促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建强基层党组织。

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李艳明)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