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王世恩强调要转变观念 克难奋进 全力推动吉林气象高质量发展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4-19 08:27:59

【字号:

分享到:

418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恩主持召开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要抢抓“千亿斤粮食工程”建设项目的重要机遇,推进实施振兴提质、赋能增效、聚力协同三项行动,全力推动吉林气象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世恩局长对推进我省气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以省政府落实《纲要》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为抓手,发挥气象牵头作用,积极推动实施“三项行动”。二是要及时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推动市县政府制定贯彻落实《纲要》配套措施,开展新一轮局市合作,上下联动抓好落实。三是制定“三项行动”时间表和路线图,并与主题教育整体安排、一体推进,以更快节奏、更高质量抓紧抓实任务落地。四是凝心聚力,将推进“千亿斤粮食工程”气象保障作为年度工作重中之重抓实抓细,并要积极转变观念、攻坚克难、毫不松懈实现项目新突破。

     省局领导班子和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晓霞 陈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