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入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09:00:37

【字号:

分享到:

5月9日起,省局举办主题教育学习读书班开展三次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局领导和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分别领学预定章节,并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以及真正内涵的内容,从共同富裕、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协调、走和平发展道路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省局党组成员、长春市气象局局长黄卓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相关内容。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宏滨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篇章。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峰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篇章。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波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在全党开展集中性学习教育是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篇章;总工程师刘实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篇章。

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选集》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并观看了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董振华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讲座录像、《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专题视频辅导课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教育片。

据悉,为切实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省局还组织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及各党支部成员前往长影电影院集体观看主题教育影片《望道》。系列学习结束后,开展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全面检验了近期学习成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学以致用的目的。(窦海宁 饶轶 贾雪梅 张欣彤)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