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赵大庆一行到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16:38:53

【字号:

分享到:

11月28日,省局局长赵大庆、副局长马宏滨和省局总工刘实、省局办公室李万金主任一行到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对预警信息发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大庆一行参观了省预警中心新的综合业务管理平台,详细了解了综合业务区的预警监控平台、预警会商平台、预警发布平台、应急备份平台、维护管理平台和技术交流平台,并听取了中心主任姚志平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汇报。

赵大庆充分肯定了预警中心成立一年多所取得的成绩。一是预警工作有成效。预警发布数量多、发布范围广、发布手段多,真正把预警工作逐步融入到了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之中。二是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布局调整合理,助力实现了功能有提升。三是工作抓思路、抓发展,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摸索推进全省现代气象预警业务发展。四是团队有朝气、有干劲、有凝聚力、有战斗力。

对下一步工作,赵大庆强调要巩固原有基础,围绕需求、立足实际,结合学习先进省份预警信息发布渠道的同时,紧密结合吉林省发展实际,提升能力,做到功能更完善,作用更凸显。(张晓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