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动员部署及培训会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10:39:25

【字号:

分享到:

3月17日,省局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动员部署及培训会议,旨在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工作,严格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要求,严肃报告纪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省气象部门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厚堂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人事处就如何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2020年制)》进行专题讲解。

刘厚堂就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两项法规,充分认识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要性。全省气象部门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以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如实、完整填报个人有关事项。二要准确把握理解相关政策,切实提升填报质量。针对近年来我省气象部门个人事项填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准确把握理解相关政策,特别是今年填报说明新修订的内容,主动和家属沟通,切实增强填报工作的自觉性和准确性。三要严肃纪律,认真做好核实及结果处理工作。要按规定认真开展抽查核实,做好集中抽查和重点查核,按照《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规定,强化查核结果的运用。对于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漏报或者隐瞒不报的,要根据情节轻重,严格按照两项法规有关规定处理,隐瞒不报情节较重或者经查核发现涉嫌其他违纪问题的,要追究纪律责任。

省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二级调研员及以上职级公务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局各直属单位、各市(州、管委会)气象局领导和相关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