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部署春播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08:58:14

【字号:

分享到:

4月29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播气象服务工作。会议传达了胡春华副总理关于切实抓好春耕春播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府春耕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落实省政府关于“近阶段每天通过手机为农民播报农业生产气象条件,指导春播生产”的要求。会议听取了各业务单位对近期天气形势的分析及气象服务信息发布工作的建议,赵大庆局长强调,要把春播气象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抓好落实。

会议明确,一是4月30日起每日通过手机短信全网发布春耕农业生产气象信息,为农民提供温度、降水、地温等气象要求,指导农事活动。二是进一步通过各种媒介各种手段发布春耕春播期间有指导性的气象服务产品和气象信息。三是组织做好春播人影工作,根据需要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形成合力保障春播生产。(刘明奇 陈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