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第四届吉林省气象科普讲解大赛在长春举行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5:02:02

【字号:

分享到:


514日,由吉林省气象局、吉林省气象工会委员会、吉林省气象学会联合举办第四届吉林省气象科普讲解大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和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通过大赛宣传普及气象科普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提高气象科普讲解水平,提升气象科学传播能力,增强公众气象科学素质,提升全民气象防灾避险能力。省局总工程师刘实,省文明办、省科技厅、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省科协和省气象局等单位的相关专家作为评委出席大赛。

来自全省气象部门的21名选手围绕各种天气现象和气象灾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的讲解。经过激烈竞赛,来自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的曹灵等14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获奖,长春市气象局等15家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单位。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洪杨教授对大赛做精彩点评。(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